close
今天的風雨真的超大,
早上上完繪材課,
因為早就畫完了,就問老師能不能早點走,
老師就說:走吧~走吧~
真是對不起他呀!

還不到12點,
風雨就超大的,像暴風雨來襲。
雨打在眼皮上,騎車都睜不開,
還隱約聽到打雷的聲音,
雨水從頸間流到胸口,
山腳路上都有被沖刷下來的石頭,
感覺土石流了啦!
快騎到家的時候,
屋頂的水嘩拉拉的傾洩而下,
我必須經過那裡才可以停車,
經過那瞬間,
覺得自己好像在遊樂園,
六福村還是八仙?
好像在水濂洞喔......

想說三點有課,
在那之前先把春假的日記po上網誌,
也看完電車男電影版,
真的電影比較好看耶!
可能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不怎麼喜歡伊東...。
看完電車男,也差不多2點50分了,
惰性使然,不想出門,
徵求老媽的同意,就繼續po網誌,
一邊聽著山下念著:聞こえない~止まらない~諦めない~
屋!雨聲好大...感覺鐵皮都要被掀起來了!

阿~我忘記把山p貼紙拿去掃描作成背景,
就直接剪下幾張送小屁了!殘念...。

整理片子順便看了一下恐怖旅舍 (無字幕版本),
靠唄!超噁爛的!
看到想吐耶!
一個女的被人用火燙右臉,
結果毀容就算了,
眼球竟然吊在外面,爆噁的,
男主角就用剪刀幫她把眼球上的神經剪斷,
結果神經還流出像千島醬的汁液(有人說芥末醬)...,
想到就想吐,這太恐怖了!
不要去看比較好喔。

以上是我的溫馨叮嚀喔ˊ
雖然我很想截圖,但是實在太噁了,
我不敢再看第二次。

晚上看了格鬥教師第一集...
覺得還好,可能不喜歡高橋克典吧?
手越雖是主角之一個性卻不怎麼出色,
我會把他拿去跟極道鮮師做比較...

休息了半天,我也該做作業了,
我一點也不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