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怕遲到,
超早就起來了,
家裏都沒人,
僅剩老弟在呼呼大睡,
把門關起來之後,
才發現我的悠遊卡忘記帶了,
猛按電鈴要老弟幫我開門,
他死就是不起來開。
猛打他手機,
門內傳來嗆辣紅椒的加州馬子,
他還是不起來開門,
僵持了10分鐘左右,
我覺得我會遲到,
所以就直接去按電梯,
要進去的時候,
發現另外一個電梯往上,
我心想:ㄟ?會不會是外婆他們運動回來了?
可以跟他們拿鑰匙開門,
就等另外一個電梯到10樓,
沒想到他是要去17樓的,
可惡!被騙了,浪費我時間,
趕緊衝出門,
沒想到又沒有趕到紅綠燈而等了5~10分鐘,
真的很雖耶!
到市政府的票價是55元,也貴的嚇人!

到了市政府,
又是我早到,
感覺只要由伊惠帶人來的場合,
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感覺我臉已經有點臭了。
太陽很刺,
紫外線也刺過那印有上海人民的藍傘,
決定先去找餐廳吃飯,
我也很久沒有來信義區了,
可見我有多久沒去住小阿姨家,
應該說不想再麻煩她了吧?
午餐吃了知多家,
依舊吃咖哩烏龍,
好貴,250,
感覺明天要去聚餐沒錢吃飯了,
不過還算不錯吃,吃的很稱,
覺得我很難得吃東西有剩的,
連紅茶都沒喝光呢!
吃完就去逛街,
在紐約紐約買了兩件300的衣服,
真的很便宜呢!
新光三越也幾乎全面五折,
但是我捨不得買,
小屁敗了幾件。
這裡根本沒有傑尼斯專賣店,
害小屁白跑一趟了,
叫老弟上網查了一下,
在西門町啦!
又要去一次了。

恩!在很偏僻的地方,
總統大戲院2樓,
讓我聯想到員林大戲院,
店也很小,
啊對了,很像一刻館,
很小很雜很亂,
但是裡面應有盡有,
不過沒一刻館大啦。
我們找不到山p的扇子,
而且扇子好貴喔!
另外一家比較便宜,
但是感覺沒有這家專業,
有賣傑尼斯正版照片,
而且價錢感覺依有名程度而有所不同,
以扇子為例:
Kame和Jin就是590元,
其次錦戶是390元,
最便宜的是小山跟加藤成亮290元,
差太多了吧?
感覺加藤不錯啊!
可是卻受到290元的對待,
店裡不斷撥著擁抱我小姐的ms,
雜誌也很多他,
但是沒買到扇子就不想買其他的了!
改天再找找看吧!

逛著逛著也4點半了,
買完好口杯就搭捷運去淡水,
一路上我指著一些景點介紹給小屁,
也指了北投的石像給他們看,
到了淡水,
將近一個小時,
從老街開始逛,
在第一家超便宜首飾店就買了東西,
小屁還陸陸續續買了草帽跟編織包,
感覺編織包變便宜了,
而且也有變大的趨勢!
也買了鐵蛋跟酸梅湯,
這時剛好夕陽要西下了,
景色真美,
感覺是我第一次在淡水認真的看日落,

吃完鳥蛋跟蝦捲,
就去夜市逛逛,
我必須要搭八點30的免巴回去,
還得幫老媽買水果回家呢!

我在夜市買了一對耳環,
是摩托車跟飛機的,
很可愛,因為很小,
很想要第一次看到的灰姑娘,
有南瓜跟高跟鞋,
但是伊惠說他想要,
嘖!我只好買摩托車了,
如果明天記得我在戴,
不記得就算了!

跟他們道別之後,
我跑去水果攤買了鳳梨,
也去全聯幫老弟買飲料跟小美,
順利坐到快五分鐘的免巴,
也很快就下車,
剛好綠燈用跑的過馬路,
感覺老媽他們在大樓偷看跑著過馬路的我。

回到家,果真他們說有在陽台跟我招手,
天黑我又近視最好看的到啦!
洗完早跟老弟看了圈套I,
一口氣看了6集,
我也看了亂馬重播,
和巴西的重播,
昨晚的巴西真的很棒呦!
不過為什麼胖羅第一次踢進沒越位阿?
明天問問魚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