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來,
怎麼覺得不夠睡阿?很容易累。
看來還是不太能熬夜,體力不佳,
但是出去玩嘛!盡興最重要了。

因為在綠島老劉跟我說了Unfair的結局,
害我對於看這部片的樂趣大減,
但仍然想看整部戲的起承轉合,
看到喬治死命的想要下載my boss跟太陽之歌,
心想:哪時幫我下載比誰都愛媽媽跟池袋西口阿?

短短的半天,我就將Unfair看了剩下兩集左右,
我還蠻喜歡西島先生的耶!有演人造人卡辛的。
還不錯看啦,起碼最後有感動到……。
晚上跟老弟一起看著宙船的PV,
長瀨的嘴型也太激動了吧?


他們應該不會上少俱唱歌吧?
昨天好在有感應,認為應該會有山P跟泰國人,
所以就看了少俱,
沒想到果真有他們唱新單曲,比著OK舞步,
還有一些山P跟中丸的問答,
我比較喜歡激烈的擁抱我小姐啦~~~
雖然前奏感覺很台。

今天的目的就是看田中的男女糾察隊,
喬治竟然突然跟我說:ㄟ!北村一輝長的好像曹格喔!
我:屁屁屁!曹格很醜耶。
喬治:哪會,曹格蠻帥的ㄚ~
我:ㄜ~我寧願聽你說北村很帥。
氣死我了!而且他竟然知道北村的全名,
原來他都暗中偷偷注意,可惡!
不要都拿台灣人來做比較啦!
附上My Boss裡面A班的名單~
吳健豪本名到底是哪位阿?快來指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