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可是等了很久,
下午跟老媽躺在床上賴床聊天,
聊到快晚上了,
老媽說他去樓下問問哪時烤肉,
沒想到把八角窗的窗帘拉開,
大家都在烤了啦~~~
圍在游泳池畔。
於是老媽就趕緊下去領用具跟食物,
決定在自家陽台烤,
下面太多人了。
光是生火就讓我忙到不行,
最後還是靠喬治,
六人份的食物真的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
樓下還有樂隊之類的,
大家就忘我的唱起卡拉ok,
聽說今年的月亮很亮很圓,
錯過要再等九年,
也就是我30歲的中秋節,
嗚呃……。

之後收拾完,我跟喬治就在陽台放煙火,
阿娘~~~~真是超級空虛,
下面也有人在放,
喔優!我想要玩虎頭砲啦!
喬治嫌丟臉,所以都不玩,
枉費我大老遠從彰化買回來~
老爸也說改天有空帶我去吃生魚片……
這幾天肚子開始痛了,
那個又要來了,真是煩,
好在我有把電毯帶回來,
不然又要用玻璃酒罐敷肚子。
之後大家一起去下面走走,
我全程錄影,
回家看之後一整個很好笑,
像在看整人片一般…。

也跟喬治一起看了之前我說的Cyril席瑞爾魔術師的影片,
他在節目上不僅請北村當來賓,
而且感覺跟北村很熟?
都叫他一輝先生,




請一輝先生檢查這副撲克牌,



之後任意抽了一張牌梅花2,
一輝先生給觀眾看,
但是鮑比抱怨沒看到牌。


席瑞爾要一輝先生在上面大大的簽名。



然後將那張牌任意放進去,
並請一輝先生顧好這一幅牌,
他就變一些其他的魔術給青木他們看...。
最後節目快結束了,

大家就說:剛剛北村先生的撲克牌魔術還沒變呢!

席瑞爾:阿!我忘記了!

北村就一臉"怎麼這樣~"的表情,
外加鮑比在旁邊對魔術師喊:不要忘記啦!!!!


於是魔術師說他要用飛鏢找出一輝先生的牌,
北村怕他作弊還偷看一下...


交給魔術師撲克牌,


席瑞爾將牌丟出後,即用飛鏢射過去!



北村.鮑比等人就一臉驚訝...



然後魔術師問北村:請問一輝先生你記得剛剛選的牌是什麼嗎?
北村就回頭看其他人:.....?



青木等人就說:ㄟㄟ你沒記喔??!


魔術師就說沒關係,剛剛有簽名了,
是不是這張?






最近劉謙出了第三本魔術書,
裡面就有介紹到席瑞爾。

最後祝中秋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