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今天生病,跑去藥房配藥,
也因此菊花會遲到了。

今天的菊花會幾乎圍繞在我的塔羅牌上,
一開始魚魚的問題感覺只是暖身,
之後也比較會講了(一點點),
阿逼跟金八也算了不少問題,
與其說是靠牌意解釋,
不如說我靠直覺比較多,
有些我比較不會解釋的牌,
我剛剛淨身的時候也仔細重想一遍,
晚點開一封祕帖來補充今天各位的問題及答案。

回到家又有親戚來,
還被罵說:媽媽比較重要還是朋友比較重要?
為什麼買完藥不先回家?或是不早點回家?
在魚魚走後十分鐘,我們也離開了啊!
得到奧立的小禮品:十個茶包…= =
上次的蜜瓜茶我都還沒泡完哩!
加上親戚也送了我們一堆蜜瓜茶牌子的茶。

被罵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我有去買藥就該偷笑了,
要是我不在家還沒人去買咧!!!
約會在先啊!
重點是我知道老母病的沒有非常嚴重。

晚上也因為親戚,
害我沒看到ms豪華版跟人間的証明,
就去房間跟老弟一起看玉木跟黑木,
也幫老弟算了塔羅牌,
即使現況都是不好的,
未來卻都是很不錯的牌,
不管怎樣都要取決於自己啦!

也謝謝各位補送的禮物,
預定下次的網誌人物要改成北村健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