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南部之旅,
早上稍微賴床三十分鐘,
結局就是衝忙出門,
只花5分鐘就到了市區(平時要10~15分鐘)。
看見坐在火車站前的菌包,
去寄放藍鴨,就在火車上聽著嘎苦豆和北村健,
搖搖晃晃也照樣難不倒菌包,
隨著火車搖晃的節奏,擦完Z字型的睫毛膏,
就這樣到了台南。

真不愧是社長大人阿環,
早到半小時。
借了一台我不喜歡的山葉牌白JOG,
這台車低的讓我想暈車,
不過因為是新車,所以超級好騎,
老闆也大方便宜租給我們。

這次買了旅遊觀光套票,
一整個很划算,不過還真是無聊到爆,
蠟人館跟想像中不同,
我以為跟中影文化城一樣。
接下來就到處吃到處逛,
我的相機也到處擺,
擺在草叢上連日本人都看不下去了(赤崁樓)。

去唱歌也沒有西川的歌,
去夜市也沒有賣棺材板,
倒是冷的要命~頭也很痛,
校園的狗也真愛纏著老劉。
回到金八家,
阿逼給我吃了藥,
在劉君的房裡算塔羅牌,
聊天聊到早餐店開始營業,
洗了不怎麼溫的溫水澡,
就躺在小單人床上休息,
魚魚在躺下一分鐘左右就講起夢話:寒い…

早上吃了沒有花椒的肯德基,
拍了向日葵田,
發現劉君這兩天都很天兵,
(詳情可以去看他的網誌)
發生的好笑事蹟當然不只那些,
也很厲害把所有景點都蓋完章,
沒有豬就是了~

逛了大創,有點累了,
拿完行李跟劉君道別就去還車,
短短的兩天跑了近50公里,
台灣也才385公里。
去高雄的路上很冷很冷,
真的騎了很久,
看到傳說中的房東。
浩然同學的房間很大,
穿著魚魚借我的男用內褲,
還被誤會是偷穿浩然同學吊衣竿上的內褲。

晚上睡覺我睡中間,
那兩人也不等我上廁所回來,
就各自睡在左右,
而且以超快速度各自打各自的呼,
在左右夾攻的狀況下豈能入眠?
打呼真的很神奇,
傳說…要是睡不著,
跟著隔壁的人的呼吸節奏就能馬上入睡,
由於頻率相同,對方又不停傳送α波,
所以可以很快睡著。
相較於我的狀況,
兩人不停傳送α波,
但是我呼吸頻率跟不上他們的腳步,
兩人噗~來噗~去的,側臥照樣噗~,
要是兩人都轉向我這邊,
不就都噗~在我臉上?
結果過了大概三十分鐘,
原本噗~聲不知道在急什麼的菌包,
頻率受到呼聲超大的阿逼的影響(玩牌也叫很大聲),
兩人就一起噗~。
唉,早知道就在大創買耳塞或是偷買牛鼻環了。

隔天下起雨,蓮池潭又沒去了,
去完高美館跟新崛江,
就去星巴克故事接龍。
王子上菜很慢,
感覺我還可以再吃更多。
打撞球很好笑,
漫畫也太久沒看了~
也見識到魚魚跟房東的對決,
撲克牌摸鼻子好好笑,
以後有機會再玩吧!

因為昨天的左右夾攻,
所以今天換我睡牆邊,
結果雙人床的棉被被我拉到剩一半蓋在阿逼身上,
阿逼被冷醒覺得很好笑,
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的上下顎沒有對齊,
於是就問阿逼:昨天有沒有磨牙?
果真有~。
如願以償吃到小南,果真好吃呀!
雖然菜有點油。

從左營搭車去高雄,
在高雄第一次用電子櫃寄放行李,
之後去對面逛逛,
逛了唱片行,想起回台北要去訂北村健,
拿行李時太多人要寄,
所以差點趕不上火車~
回程也睡死,因為MP3開很大聲,
列車長要驗票,還是碰我的右手我才驚醒,
到了員林領了藍鴨,
載菌包去MOS後就回家了。

這次非常感謝魚魚殿下.阿逼的幫忙,
還有金八願意借出房間~
送他的洗澡鴨鴨希望他會使用,
希望寒假時大家也能聚聚,
我要玩摸鼻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