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電話,
真是令人期待呀!明天。
話說經濟拮据,
但我也以各種方法借錢,
老媽快回來吧~~~
再不回來把你的珠寶拿去當!
看了一下網站,
鼓手聽說這次是叫jun-ji的代班,
上網看了一下,
西川貴教的演唱會也都是他去伴奏。
接著就是有關あゆ的了,
看大家一直在討論,
還真是passion的一年阿!

原本說好今天要討論巡迴展的dm,
但是友人似乎記錯時間,
明天我可不在耶!
老弟看我沒事,就開卡丁車叫我玩,
感覺偷學路行鳥ps遊戲,
真是懷念那款遊戲。

晚上老弟很晚回家,
八成去北投送大柯回家,
結果晚餐等他等了一個小時,
搞屁阿!而且外婆堅決要等真是讓我受不了!
我肚子餓了,幹麻等他阿?
結果外婆只讓我喝碗湯……超無言的。
我打電話給老弟,他還在北投等車,

而且晚上的打呼聲加磨牙,
還真是第一次聽到耶!
磨牙磨的很用力的感覺,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今晚一定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