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所剩不多了,
但是事情多到讓我無從做起。
昨天下午因為喝了7-11賣的Latte,
害我晚上輾轉難眠,早上還是遲到了。

今天上日語課,修到日語(一),
一整個簡單就算了,
還從五十音教起,
結果老師發現我以前就學過了,
還叫我退掉,不要浪費時間,
頓時成為全班的焦點,實在是……

今天猜一個朋友的星座,
但是其實對他不是很熟,
沒想到他卻認為我跟他很熟(?),
當然沒有人猜對我的星座,
都以為我是風象或水象星座,
也聽了他對於水瓶跟射手的見解,
以往的水瓶(男)…
我也只認識國中的鴨賞,高中的狸貓…,
所以也很難作評論,
射手就不用多說了。

可能因上學期有做瑜珈的關係,
這學期即使隔了一個多月沒做,
也不像之前第一次接觸時那麼辛苦。
昨晚的”花痴妹”蠻好笑的,
今早的蘋果報說”花痴妹”捧紅了安娜,
這還是在早餐店等辣雞堡時順便看的。

為了畢業,大家可是卯足全力,
等等也要來做DM了,
剛剛跟喬治聊了博物館驚魂記,
怎麼那麼有趣呀?
尤其是石像吃泡泡糖那裡。
今天新聞有報導騎哈雷機車超速的人….
那是我舅舅~~~~~~~~~~~~真是丟臉哪= =,
我學機車時他還要借我機車騎呢……
當然奇摩新聞也有……

電腦突然當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