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感覺整理不完囉~
還整理到一包半年前沒開過的餅乾…
明早早起去台中,
順便去看看老劉的展。

下午的畢製課,
跟友人一起去,
因為友人睡過頭而遲到,
沒想到……………
只有老師在!
大家都沒去= =,
因為總審過了嘛?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
看著老師帶的書,
另一個友人才過來…

原本有許多事要跟公房的人確認,
還有一些事情要宣佈,
最後變成跟老師講”真心話”?
其實也只是講一下畢業後的計畫,
聽著別人講的,
還有談到我的作品的行情,
老師竟然說我小張3P的作品,一件大約6000…
至於我的100F作品,
大約一號2000元…….
所以100F就是20萬元?!
我之前還說要賣500元呢~

作品扛回家時電梯好像塞的進去,
老師對我現在住處那裡瞭若指掌,
連竹子湖旁有炒野菜也很清楚,
覺得很好笑~
真是輕鬆的一天,
找機會去看看侯俊明的展吧~
最近的作品都是壓克力畫。

對於創作什麼的到底算是喜歡?
感覺還是有點矛盾,
因為我一直都只在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晚上呢,載友人去車站搭車,
也趕緊去看看ジュアル的CD進了沒?
沒想到員林有進,
而且…只進3塊,單曲也是,
突然讓我覺得很……,
那三塊放在日韓新專輯的架子上(上面),
日韓專輯區(下面)卻一塊都沒有擺…
過一小時,在金石堂接到電話,
回去幫友人買,
僅剩的兩張CD又被我拿走一張…
只要看到有DVD的就會比較想買~
還想買另外一個樂團的CD+DVD…沒錢了。

確定了機場的車,
用許這個音,
不要阿京啦~
友人還幫我取了跟夜有關的...
再來約時間很難橋,差點發火,
因為我很沒耐性ˊˋ
這件事又跟傳資料搞在一起,
阿逼又堅持一定要金八去…
說哪有壽星不到的?
我也不好意思說:ㄛ~那變成普通聚會!金八不要去!
這樣感覺很。。。
金八我六日應該還遇的到,
所以應該還好,
只是至今都沒有問問金八的感覺,
恩到底要怎麼對阿逼說呢?
金八的經紀人~~喔...手機費爆增。

因為天氣的驟變,
一直過敏打噴嚏。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昨天看了淚光閃!很普通,
但是還算是看到有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