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要上山的日子取消了,
晚上就跟老爸和老弟去紅樹林的貴族世家吃晚餐,
這間的貴族世家真的很”貴族”,
應該說很多好料,
生日的關係,老爸幫我點了羊腿,
他自己卻吃最便宜的雞排,
喬治則是昂貴的丁骨牛排。

丁骨好像很鮮嫩多汁,
讓喬治讚不絕口~可惜我不吃牛。
羊腿的特製醬汁則是可以當湯喝了,好好喝~
老爸的雞排也好嫩好好吃,
結論就是每星期都來吃貴族世家。

想到前一天還在想說:要跟老爸討什麼禮物?
卻忘記現在這隻新手機就是他送給我的。
老媽還沒回來,
希望他有幫我買到我想要的東西~
看在我幫她報名hato bus一日遊的份上。

回到家,發現冰箱裡有兩塊小蛋糕,
我真的沒有想到因為我生日的關係,
純粹以為喬治是買來吃的!
我逼喬治幫忙吃ㄧ塊蛋糕,還有切芭樂,
但是他一直懶得切芭樂,
氣的我將第二塊蛋糕也吃完了。

家裡好亂,老爸卻說很可憐,
其實在我看來根本家徒四壁!
唉~老媽回家後又有得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