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很常用密碼網誌...
這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和金八聊了很多事,
當然是一邊工作一邊聊。
山上飄著濃霧,夾帶著水氣,
回程一邊聽著L'Arc的舊專輯SMILE,
這張真的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張專輯!
應該說沒有我喜歡的曲目。

這張SMILE我說過我遺失了!
但是最近竟然找到這張黃色的CD,
只有CD,沒有紙盒外殼,當然也沒有那張初回附贈的粉紅色DVD!
到底是跑哪裡去了?
這張黃色CD,被夾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原聲帶"和"孩子先生精選輯"裡面,
一起被放在舊舊的粉紅色CD CASE裡。

最近也很少在玩NDS了,
想玩的都沒玩,
兩天澆一次花、有空就玩一下魚魚推薦的乙女遊戲,
不知不覺就破了四個人了!
剩下一位粉紅系男孩~

我的破關順序:
竜造寺(長髮學長)>>結城(黑髮)>>朝倉(橘髮)>>立花(矮子學弟)>>長尾(眼鏡粉紅系)

竜造寺我真的玩了很久,其他的就破很快,
我最不喜歡立花的配音,而且他最後竟然會長大!
從158cm長到178cm嗎?
個性感覺有點心機,這一點對我來說加分!

玩這個遊戲好像只是蒐集圖片,
推理遊戲則是動腦+看劇情,
真要問喜歡玩什麼遊戲?
我會選後者,
但是前者很適合無聊放鬆心情時玩,
沒有什麼壓力。

Baskin Robbins 31號冰淇淋,有出現在"航站情緣"的電影裡,
當我這麼跟老媽講,
拿出之前去高雄時,去夢時代拿的dm,
老媽說我和喬治小時候常去吃...
真的假的?一點印象都沒,
以前天母有店,一球50元…
為什麼要改在中和百貨地下街開櫃呢?
讓我覺得天母真的沒落了。

ㄜ!我的左眼竟然長膿包了!(噁)
網誌新增上列公告欄~
還有旁邊的自製北村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