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15日幫某菊友慶生,
感謝阿逼弟弟的機車,
讓我們得以買到蛋糕,
發現阿逼弟的機車跟我弟是同一款...顏色也一樣,
只不過改的不一樣,
改車的品味,就因人而異了,
騎了車,就有種這是你家養的車的感覺,
也就是說,
那台車也姓曹!

因為慶生的關係,時間弄太晚,
我沒看到篤姬,明天要早點回家找時間補看,
友人說我那麼愛看大奧的人,
怎麼可能沒看篤姬。
這...話不是這麼說吧!?
不過打算看完篤姬後,
拿北村演的大奧來重看,
雖然說演的都是德川家定,
北村的感覺就很北村,
一樣也很早逝,而且沒有篤姬裡那麼正派的感覺。
000072542.jpg

從上週起在忙一些事,
結果,我的ndsl就這麼給遺忘了,
我到這幾天才想起來,
才發現上次拿去喬治房間充電就這麼忘了他,
我的動森一個星期以上沒有澆花了......
等我真正有空再去玩吧...
好害怕開機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