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跟老媽去家附近的大樓看房子,
有可能要再買一間房子,
接花蓮的外公外婆上來台北住。

之所以有如此打算,
多半是因為他們年事已大,
加上上星期外公低血糖發作暈倒在廁所,
外婆一個人也沒有辦法救他,
還真是遠親不如近鄰,
大家叫了救護車,外婆沒穿鞋就上了救護車,
鄰居們都在晚上十點多議論紛紛,
好在並無大礙,
當時外婆的急救方式,
就是用大湯匙勺了兩大湯匙的砂糖給外公吃,
換作是我,寧可喝糖水也不想吃乾砂糖,
不過若是緊急時刻、生死一瞬間,
就算難以入喉也必須吞下。

我們先聯絡我們大樓管理房子租賃的委員,
他說我們這一棟的5樓剛好有人要賣,
雖然是套房,但是很便宜,
以後就算不住,也可以租,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五樓很近,
有客廳、陽台、衛浴、廚房、主臥室,
只是套房會讓我想到以前住的宿舍。

之後我跟老媽說我想去尚海看看,
聽說很高級,我想去看看裡面。
媽媽也很想去看,
於是去到尚海,請專人導覽。
這大樓也真是太豪華了!
中庭像渡假村,還有發呆亭,
還有健身房、KTV(包廂制)、籃球場、羽球場、
游泳池、溫泉SPA、三溫暖、蒸氣室、圖書室…等,
光是一個溫泉SPA就比我家大上好幾倍,
而且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運動了,
感覺每個人都是有錢人,
工作人員說只剩下四間房子。

之後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去看其中一間已經有裝潢的,
一整個豪華的像五星級飯店,
室內裝璜和設計還是很重要,
裝璜過實在不覺得它只有24坪,
看起來像40坪。

浴室和淋浴間都很棒,算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看完連老媽都心動,
就在我們家旁邊而已,
畢竟紅樹林不方便,但是只要住在裡面,
該有的娛樂休閒應有盡有,
算是補足了交通不便這個部份了吧,
也就是說住在裡面連海中天都不必去,太奢侈了。

不過因為超出我們預算,
於是走到我們家上面一點的翡冷翠看看,
翡冷翠還沒蓋好,加上種種的原因故不納入考慮,
隔壁的百合別館很冷清,
因為距離便利商店有點距離,所以門口還有投幣販賣機,
我們進去問管理警衛有關這棟房子的事……
ㄟ!這警衛也長的太像オードリー的春日了吧!?

他說他才來這三天,什麼都不熟、不懂、不知道,
給的資料還是錯的…最後還是去到玫瑰館問住戶才知道,
百合別館和玫瑰館早在三年前就售畢!
我還以為我家很偏僻、附近都沒什麼人住、空屋率高,
沒想到早已客滿了。

最後,目前是決定我們家樓下五樓的套房…
只是還在殺價中。
後來我才知道我家社區一樓也有公共廁所、還有健身房(關閉中),
一直以為只有游泳池和圖書館。

附上一張尚海外面可以看的到的好景,
仔細看左方有人爬在上面……。
ST831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