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姨說她在學校遇到成員阿逼。

我:『妳怎麼知道是她?』
阿姨:『看到一個生面孔呀!而且還是從輔導室送東西過來的。』
我:『喔喔~那妳有問她嗎?』

阿姨:『我問她說是不是你的同學?她說是。她就說:
我以為xx的阿姨姓許,還找了很久。』

阿姨回她說:『ㄟ~我是她的阿姨,怎麼會姓許呢?!』

這......想也知道呀!"曹老師"!!!


話說阿逼今天好像放榜,
原本沒有在注意這件事,
多半是一個同學考過了,引起我的注目。


下午"差一點"就要和老闆單獨兩人去兩個sogo百貨公司場勘,
呼~好險,我寧願在公司悠閒的上網,
昨天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公司好像很依賴我,
要是我不在不就慘了?
同事拿一樣的錢沒什麼事情做讓我心裡多半有些不平衡。

我無聊擅自做的產品圖設計,
似乎受到青睞,
只是cs3常當機,沒辦法copy也沒有辦法存檔,
很多都要重做,十分麻煩。

下午跟老劉道別的時候,
其實我跟同事正身在水深火熱之中,
那就是:明天到底有沒有放假呀!!

早就下班了之後,又拖了半個小時,
我們一直在推託要誰去講,
結果我硬著頭皮講了,
沒想到主管不知道,要我問老闆,
我打電話問人在百貨公司的老闆,
他也說他不清楚,以往都沒有放假,
這時我使出殺手鐧,
說:『老爸說銀行都有放假!有勞保的都有放假!要我跟您確認一下......』
後來他就說他問一下再跟我聯絡,
這時我一邊跟同事說:要是沒放,我們5號領薪後就可以走了,
也一邊打電話給老媽抱怨這件事。

之後過一分鐘,
老闆就打電話過來說明天確定有放假,
因為他不太清楚,還以為只有工廠、工人有放假,
ㄟㄟ!我是廉價勞工~所以我應該也要有假放啦!
他對我說:『明天就好好跟爸爸去玩吧。』
ㄜ,被誤解了,老爸明天不知道有沒有空跟我玩。

今天下午老爸在msn一直問我放假的事情,
我說:『要是沒放假怎麼辦?我不敢問......』
爸:『怕什麼 全國放假 大膽說出』

我看了簡直快笑死了,
同事直說你爸瘋了。
最好是敢大膽說出:『全國放假!』


相較於高興到馬上跑去大吃ㄧ頓的同事來說,
我在得知可以放假時也沒有特別高興,
感覺老闆會因此對我有壞印象,
是有多想放假?!

不過有問還是有差,沒問就要上班啦!
不過應該可以要求要上班,
這樣端午節連休補班就可以不用來了,
星期六要上班、上課實在很痛苦。

其實放了假感覺會很空,
休息總覺得很浪費時間,
出去又覺得多花很多開銷,
追根究底,
我到底是習慣了現在朝九晚五的生活習慣啦......

想去借個暮光之城來看看,
比起紅嘴西追,我比較想看回到17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