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把之前的推理遊戲破完之外,
還玩起了友達コレクション(朋友收藏集)。

來紀錄一下最近的進度。

首先,我公寓的女性住戶有:
我(キミコ)
魚魚(かたり)
老劉(りゅう)
阿逼(あらし)
金八(キンバ)
友人A(ご)
友人B(おう)

男性住戶有:
北村(きたむらかずき)
HYDE(たからいハイド)
妻夫木蔥(つまぶきさとし)
西川(にしがわたかのり)
有村(ありむらりゅうたろう)
KEN(きたむらけん)
山下智久(やましたともひさ)
MAO(やまぐちまさお)
Ju-ken(さかぐちジューケン)

女7人,男9人,共16人。

男的再做下去就會變成後宮模式

首先開始交往的是最有人氣的阿逼和阿蔥,
阿蔥主動向阿逼在屋頂用羅曼蒂克的方式告白成功。

其次是我和有村......
有村在海邊向我普通告白成功。

魚魚則是之後也和西川交往。
西川在教室向魚魚普通告白成功。

才剛交往沒多久,西川就有結婚的打算。

終於交往不到一周的今天,
魚魚和西川竟然向我宣佈他們要結婚了。
蜜月地點是夏威夷,
很抱歉我幫忙拍的每張蜜月照片西川都是閉眼睛。

當天下午,
有村和我也同時發表婚約,
那時還心想北村怎麼辦。

蜜月地點在泰國...好熱!!(我想現實上,我和有村都不會喜歡很熱的地方)
合照都蠻成功的。

阿逼和阿蔥交往很久,卻都沒有結婚的打算,很有阿逼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
西川和海豆是無法分開的摯友,但海豆又跟魚魚處的不錯,
或許哪天海豆會橫刀奪愛也不一定。

我的友人B也和Ju-ken交往了。

另外有件令我非常在意的事,
那就是老劉。

老劉這人設定上雖講話很慢、做事很慢,
但我真的沒想到什麼都很慢!!!

而且一直處在沮喪的狀態,
第一次是老劉向西川告白被拒,
因為西川已經跟魚魚交往了。

第二次是老劉向妻夫木聰告白,
沒想到依舊被拒,因為阿蔥跟阿逼在交往。

就這樣又跟西川告白一次,
又被拒,因為西川已經為人夫了呀!!

看來只能幫老劉分配山下智久了。
北村跟老劉也相處的很不錯,
這一點我有點擔心。

看見日本有人有做春日,
我想,或許可以做給老劉。
dsc00647_p.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