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日,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騎車去台北市找老爸吃麥當勞,
還稍微迷路,
在超商消費的時候還順便問了店員,
我知道自己一整個很不台北人。

之後去到中山那兒佈置會場,
我們公司最早到,人也最多= =
別公司也只去三個人而已。

結束後老爸來找我,
去家樂福後還去吃紅燒鰻+鰻魚卵。

下午時一直坐在那邊顧場一整天,
索性和新同事聊起天來了。

新同事來這兒邁入第三週,
不知道是怎樣,
小公司都走省錢路線嗎?
福利少就算了,人事成本也壓的很低。
新同事雖然還是夜間部的大學生,
但是薪水比我弟還要少。

新同事是日台混血兒,
姓氏是很普通的日本姓氏(S藤),
遇到年紀比我小這麼多的,
說真的還不知道要聊什麼,
光是看到她用即時通,
就令我想起白目國中生= =

雖說是日本人,
但是日文對於聽說比較會,讀寫比較不在行,
擅長中翻日,日翻中就比較不行,
跟我正好相反!

我怎麼覺得日翻中比較簡單。

不過對於商用日語,
給我的感覺...她並非非常擅長,
因為年紀的差距(再次提起),
可能不會變成很好的朋友就是了,
連喬治都覺得她(長的)很像小孩子。

我們就在會場聊天,
一邊注意老闆他們的動向,
新同事非常直言不諱(我認為),
包括她交過幾個男友、班上的男生窮追、同班同學結婚生子、
到被好友橫刀奪愛...等精彩劇情,
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尤其是同事被好友橫刀奪愛最令我感興趣(還有同學結婚生子一事),
該好友明知那男的已經有同事這個女朋友,
卻還引誘那男的導致同事他們分手,
當然同事之後就沒與那女的連絡,
最近聽說那女的也和那男的分手了,
理由竟然是因為:
那男的又劈腿那女的好朋友...

他到底要併吞多少"好朋友"呀?!

那男的很恐怖,
女的也很妙,
寧可要愛情也不要友情。

我給的結論如下:
除非那男的真的好到可圈可點,
不然一定是因為彼此沒有那麼"要好",
"好朋友"要是真的可以做到男友給人分享的,
我想全世界也只有魚魚了。




啊,還有酒井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