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jpg

上週六將MW電影和夏季SP看完了。

玉木真的太瘦了啦......
電影的拍攝手法和特效很不錯。

但因為先看過原著漫畫,
電影礙於尺度在劇情上做了改編,
變得著重在大場景及特效的處理,
不免有點流於俗套,
山田神父這個角色也感覺有點礙事。

為MW電影鋪陳的夏季SP(MW-ムウ-第0章~悪魔のゲーム~),
從一開頭就非常沉悶,
感覺結合了電影奪魂鋸、無聲火、三億元搶案等劇情、事件片段,
玉木幾乎是從頭到尾坐在椅子上觀看佐藤健的動態,
會讓我心想:您時間真多呀。

結局是好心人沒好報、惡魔勝利,有點悲慘的結局,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要死。

我比較想看人稱噁心的舔腳秀。

菊花會很好笑,
因為菊花會沒看到舔腳秀,
先謝謝各位的禮物了。
喬治竟然要先準備女友的聖誕禮物,
卻沒有親姊姊的禮物!搞屁阿。

這幾天變冷,
我牛仔褲一次都沒拿出來穿過,
因為變胖穿不下,
是可以穿,但是非常緊。
媽媽要我適應冷的環境,
她可能常去美國,覺得一點都不冷,
可以穿條破布在家走來走去,
喬治也是,自動自發為了明年的北海道之旅作準備,
天氣一冷,不早睡根本起不來,
是說我也常失眠、睡不好就是了,
這樣之後要怎麼看完boss再接著看天地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