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吃了鼎泰豐,
小籠包還是很好吃,
想到以前大西老師說他每天吃都不嫌膩,
我是想吃的東西吃到就好了,
要是沒心情吃大餐,
也不會想去吃。

這次母親節還在想要去哪裡吃呢?
加上這次有外公外婆,
想去一些沒去過的特色餐廳,
例如去三芝吃德州料理、德國料理,
或是飯店午餐、港式飲茶吃到飽…等,
菜色多又比較划算,
時間喬不攏的話就再看看了。

我原本是很想抱怨逼逼的,
但不管如何,我看過BL是事實,
唉,這事應該很平常呀,
你不去比較你怎麼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呢?

就像看過少女A漫一樣吧,
而且也有不少有名的少女漫畫家畫過BL呀(有曖昧就算)!!
這又沒什麼 =3=,
而且我又沒有沉迷在其中過…(這是重點),
想到就覺得很機車,竟然隨便塞一本限制級B漫就說我喜歡(怒!!)

三井.jpg 

其實最感興趣的人是逼逼吧。

認知差異在於:
不是BL就是有色情!!有限制級!!
我也不是愛看BL才看那系列的漫畫呀…

所以我決定介紹一些BL的曖昧漫畫給逼逼,
證明不是有色情才是BL。
老劉有興趣也可以去找來看看,
不過打星號的才是我有看過的就是了……。

4430.jpg
村上真紀/萬有引力
這好像是高一時期,魚魚推薦我的吧??
當時也有卡通,惡搞居多。

photo_200874202350.jpg
吉永史/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
經典日劇原著,兩者的劇情很不一樣,
但是日劇裡藤木的確也飾演同性戀,
現在才想到阿部寬有演。

ap_20091021051935700.jpg
今市子/成人的問題、砂上的樂園…等
我只看過百鬼夜行抄。

kgHC1.jpgmcHC4.jpgthetopsecret5.jpg

 
清水玲子/月光迷情、輝夜姬、最高機密
不只上面三部就是了,我只有印象這上面三部。

106193.jpg
平井摩利/火宵之月
沒看過,但是會知道這一部是逼逼告訴我的,
可見逼逼以前就看過了。

ccd0d64501727c1204290ba2eb0dbed9d73bb869_1.jpg
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
聽說還不錯的一部,沒看過。

thum_0001.jpg
羅川真里茂/紐約紐約
國中時看的,因為很喜歡天才寶貝那部卡通和漫畫,
好懷念唱主題曲的小橋賢兒。

dousei.jpg
水城雪可奈/同棲愛
這應該算是我唯一有買的作品,
一刻館老闆還跟我說因絕版所以要調貨,
因為很喜歡這個作者所描繪每個人物的黑暗面和投其所「愛」,
加上我又很喜歡出現很多人物和交集的劇情,
經典BL漫,以前的出版社已絕版,
好像有新的出版社在代理的樣子。

反正還有很多就是了,吉田秋生應該不算,
由貴香織里的單行本也有點久遠了,
很抱歉逼逼說的那色情系列都沒在上面,
因為我真的不記得了呀……
搞不好魚魚和老劉看的還比我多,真的~~
不可否認的,是有些BL漫的劇情,
還比正常向(2男1女封面?)的劇情來的好看且有深度多了…

如果還有,請再推荐給逼逼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