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北村41歲的生日當天早上,
先去淡水的醫院打了疫苗,
說什麼也想在今年的生日前打完三劑,
那天是第二劑。

雖說以後也可能不會結婚,
但是我很怕因家族遺傳得病之類的,
那種病毒依據寄生部位的不同(例如:手、腳),病狀的名稱也不同,
所以不光是只預防一種病症(應該吧)。

最近也發生很多有的沒的事,
倒是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
友人問我要不要去San Francisco找他玩,
他要去看VAMPS的演唱會,
目前還在考慮中,畢竟飛北美的機票很貴,
聽到對方的邀約覺得很高興,
除了演唱會(Ju-ken),也想要觀光,
但我想要去Las Vegas。

美國場的票還有分什麼Dinner & Admission,
是附晚餐嗎?
台灣要是也有就好了。

最近除了看書外,也在玩DS的GS3……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3的人物說,
目前只玩了主要幾個人物和隱藏人物的普通告白,
都還沒開始玩△關係說,
就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我想…這個遊戲可以讓我玩整整一年以上吧(前提是沒膩之前),
平常時間也不太夠玩,
一個人物就可以玩一週了。

說好一個人的旅程都還沒實行,
週末幾乎都滿滿的夏天。

期待海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