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
國興撥出的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想說改造的物件內容很熟悉...

應該是重播吧...

這才發現…原來不是重播,
而是因為這一集是今年一月的新春特輯呀!

也就是北村上節目的那一集...
ST837481.JPG
ST837489.JPG

主要是為了宣傳主演的戲劇「宿命1969~2010」,
怪不得覺得物件內容似曾相似,
北村的邏輯很有趣(搞笑嗎)。
ST837482.JPG
ST837493.JPG
ST837494.JPG 


結果波斯騙我。

原本說好週一會有新人,
但是根本就沒半個人,
我很享受一個人在公司的自由,
但是沒人交接固然不是件好事。

漫畫店新來的店員頗有佐佐木希的fu,
想說好久沒借柯南的漫畫,
沒想到最新的內容都在卡通上看過了,
現在都習慣直接講作者名,請店員在電腦上查詢,
將想借的書直接借回去。

有時候想閱讀的欲望比什麼都還強烈。

記得有一次聚會相約天母肯雞雞,
聚會結束後,
我突然想到…想看的冰點續集只有天母店有,
淡水僅有的三間圖書館都沒有進,
雖然之前查過天母館的冰點續集被借走了,
但還是想賭賭看,順便重辦一張台北市的借書證。

我都不知道天母圖書館的入口改地點了,
可見多久沒去~裡面也改裝變得很新。

跟櫃台說我要辦圖書證,
卻發現沒帶身分證,好險有駕照。

好像戶籍沒有在市區就不能辦卡耶,
雖然小學時辦過圖書證,但早就遺失了。
原本是說要重辦,
但是經櫃檯人員一查,
我上次的借書紀錄是2005年,好久!
所以只需要辦理遺失。

在等待卡片辦好的期間,
我先去找要借的書,
於是就借了五本書回去,
當然也有借到冰點續集。

原本想說我家附近都借不到的話,
就要去台北市的總館借,
雖說在公司附近,但也要走十五分鐘左右吧,
中午休息時間感覺也不太夠用。

不過說真的,
上班的時間太長,坐車又很想睡,
回到家又想看電視,
真正能看書的時間只有睡前,
要是公司一直都沒有新人來,
也許能跟現在一樣,
中午一個人吃飯邊看個漫畫,
悠哉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