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到家了。
今天和喬治兩人去逛夜市,
我一直很怕跟他走在一起,
因為要是被喬治認識的人遇到~
又會被說:
"挖!你們長真像~~"之類的話。

我們這對貧窮姐弟什麼也沒買,
倒是逛了不少店。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送阿孫什麼東西,
老弟扭了阿孫之前扭的奇奇與帝帝,
他想要木頭的,
我就扭給他,
還真的是耶!
不過麵包超人的沒有了,
現在出的是2代,
沒有我喜歡的腳色了~所以沒扭。

後來去抓娃娃的店,
看到有麵包超人機,
我就叫喬治幫我抓,
結果,花了100還沒抓到,
倒不如直接用買了還比較實在。(買的150)

我都不知道陽明戲院旁邊的巷子變寬了,
冰店大排長龍。
仔細想想,
這是第一次跟喬治去逛街,
想買便宜的電腦遊戲也沒找到喜歡的,
之前出門還跟老爹吵架,
我們也不想那麼快回去,
逛了將近4小時。

*我想買的東西:
色情塗鴉精選.麵包超人拼圖.阿孫的禮物.油畫畫布.筆記本.珠珠的廉子.RPG的pc game

*今天買的東西:
青蛙下蛋2杯.魯味170元.小豆芽QQ糖

好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