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去吳興街找菌寶,
好累喔!沒想到他家那麼遠~
要是我每天通勤從吳興街到泰北,
我肯定會瘋掉。

到了吳興街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菌寶又遲到~
害我等的有一點久。

我們去吃我家牛排,
看到他改變了造型,
雖說是小女人造型,
但是根本是小學生!
我都覺得十分尷尬,
因為好像帶小妹妹,
我瞬間好像多五歲。

聊了不少事情,很有趣,
也吃了很多東西。
後來去他家看雪兒,
好瘦,好小,好噁心~
可能是因為毛被剃掉了,
所以變很小隻,很噁心。
我好想學狗叫喔.......那時。
菌寶家住在600巷,
還真的好像有600條巷子,
曲折迂迴讓我搞不清方向,
後來還要菌寶帶我出來撘車,
好遠喔~從他家走到公車站,
比我從我家到泰北還遠.......
不過看的到101,感覺很近。

明天就看不到菌寶了,
希望他完的愉快。
我也快下南部了,
願到時再見,去台中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