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電車去中友百貨的誠品書局,
我忘記大村鄉的車站開放了,
要不然就可以進站看看了!

早餐買了mos,
到了台中,想說在月台吃完在出去,
沒想到出站時機器就bb叫,
旁邊的人員說:ㄟ!你們是坐自強號來的吧?
我:沒有阿!我在裡面吃東西,坐的是電車。
他還是不相信,要我們去補票,
唉~浪費26元,運氣真不好,
我都不知道有時限呢!

到了誠品找到老師推薦我的書,
還不錯,不過好貴,
人體的書以後對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所以我拿起紙筆,
把重點寫起來,把圖畫起來。
應該是早上的關係,人很少,
所以讓我覺得這家誠品很大,
但還是敦南店最大。
順道看了一下日本文學,
我看的書真的太少了,
好像都是看推理小說居多,
為什麼有興趣?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妙很有趣。

好多好想買的書,以後有機會在慢慢買吧!
家裡的一本吉本ばなな好像還沒看完,
就因搬家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還有一本島田莊司也是。

昨天收穫漫大的,
也吃的好飽,突然好想一個人旅行,
暑假再去花蓮一趟吧!

今天一早沒課,但害怕進度落後畫不完,
所以九點去學校構圖,
畫到中午,覺得自己對於熱衷的事就會變的很有毅力。
留到晚上九點,回家看了電視,
今天的康熙小S回來了,突然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