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車男九月要演SP版本了,
主要是演:
伊東美咲(29)所演的愛瑪士、
電車男(伊藤淳史),
和IT富翁(北村一輝)間的戀愛三角。

看看預告!只出現兩秒的北村。
劇情很普通,我也不怎麼喜歡伊東,
但是很期待北村的出現。

剛剛上網去博客來要訂雜誌,
沒想到那本2006春季號賣完了~
搶購一空!而且不會進貨,
昨天才上架的耶!
想到喬治現在在西門町變魔術,
趕緊叫他幫我去雜誌瘋看看,
約10幾頁的北村哪!
喬治一直說很為難,
因為他身上只有500元,
那本雜誌不便宜,
少說也要500~600,
我叫他跟朋友借錢,
他說那些都別校的,
希望可以買到啦~

早上睡醒,
沒想到沒撥MUSIC STATION,
趕緊睡回頭覺。
昨晚睡眠品質很差,
因為不能側睡,
側睡壓到很痛。
睡到12點,
吃一點點東西就開始準備寫網誌,
太多天了,
多到我懶得打,
等等還要來畫繪材作業,
期末拼了~
意外發現魚魚聽”黎明”的歌耶!

剛剛接到電話,喬治幫我買到了!
耶耶耶
愛死喬治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