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記早上為什麼沒看到MS了,
真的記不起來,
記憶越來越差了,
以前連看過的漫畫劇情人物名作者都可以背的出來,
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看到台劇在撥什麼東方茱麗葉,
我才想起來北川美幸的作品,
東京茱麗葉男主角叫姬宮亮,
女主角叫綾瀨穗…,
多虧台灣那奇怪的翻譯名,
好久沒看漫畫了,
殺戮城市不知道出到幾集了,
NANA也去買齊吧!
雖然知道死亡筆記的月會死,
水果籃也缺了幾本,
還是去買完吧。

說到北川美幸,
國中時買了10元一本的大然,
買了銀色舞台,
結果都是阿姨在看,
那時阿姨很迷玩偶遊戲,
天哪!又翻出一個舊漫畫名。
之前才跟光頭講到日本史,
我說我以前國中做過天草四郎的報告,
他就說不會是劍心吧!
神劍闖江湖,
我記得電視版才有在撥天草喔!
應該吧??忘了。
會報告四草的原因除了緋村劍心,
還有金田一的天草財寶殺人事件,
以前可以把金田一的事件從第一個排到最後一個,
現在我老了早就記不起來了,真慘。

晚上看了あいのり,
不然不知道要看什麼,
沒了阿英感覺很新鮮,
有出現一個牛郎兼牙醫,
讓我想到北村演夜王,
他說他都不曾去過夜店酒店,
為了演夜王才去實習的,
真不愧是居家的好爸爸。
晚上的MS終於出現KT了,
仲間的廣告之前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我以前的電腦裡面還有她唱洛克人的主題曲,
是電玩SS的主題曲,
超愛那首的,也不見了,
去跟阿啵要看看好了,
畢竟是在他家下載的。

阿我想起來了!今天都停電啦!
熱到我下午去跟小屁吃飯,
順便買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