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完漫畫,
買好車票,
回來收拾一下東西,
就等著黑老大載我去撘車囉!
坐在他的機車後座,
一整個都快跌出去的感覺。

 在火車上聽著MP3,
到了新竹的時候突然血糖過低,
一直冒汗,
想說忍耐等到台北再吃東西,
但是實在太不舒服了,
所以只好吃了巧克力波蘿,
剝了一口,手卻頻頻顫抖,
連麵包都放不進口裡而掉到衣服上,
真的太誇張了!

一邊吃,一邊希望這個麵包是巧克力,
上次看新聞,
她說血糖過低的患者,
若是突然血糖低,
需立即補充巧克力或是果汁,
這兩樣是含量最多的。

 勉強到達了台北車站,
老爸說要給我東西帶回家,
要我去圓山等他,
沒想到是老弟的內衣褲?
還有一堆新東陽的食物。
我就提著這麼多重物,
包括自己的行李,
坐捷運到淡水站,
東西多到沒有手可以攀扶,
頭還直接撞車窗,
人又多到我想罵靠唄
要是放內衣褲的袋子破掉,
那不就超級丟臉?! 

終於到了淡水站,
看到老媽的戰利品重量不亞於我,
第一次從自家的停車場搭電梯回家,
還蠻恐怖的呢! 

回到家看到野豬的廣告,
感覺跟極道鮮師廣告一樣,
都有一個怪人配音。
流星花園也開始撥了,
菌寶因為看著個喜歡上小栗旬嗎?
我寧可喜歡年紀比我小的松田翔太喔!
想到以前,
花澤類是藤木直人演的,
道明寺是黎明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