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我以為うまい棒很難吃,
跟泰國捲一樣…
但好吃棒的這個口味是超濃玉米,
超好吃~~就醬,
怪不得北村和喬治愛不釋口。


下午看了魚魚推薦的:
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
真的還不錯看,
只是有劇團一人真討厭,
第一集有須賀匡貴耶,
就是我覺得老劉會喜歡的類型。
說到玉山…(即將變成魚魚新歡?)
讓我想到某報紙上,
說玉山跟濱崎步是性伴侶,
所以一直對他還好,
自從看他演NANA的Takumi之後,
就很常看到他在日劇上出現,
不過在NANA之前他就演過很多配角(?)
我記得深田恭子的某日劇也有他,
忘了叫什麼了。
在看他的Brother☆Beat之後,
感覺他的個性好像很好,
就跟看誰よりもママを愛す差不多的感覺。

下星期的MS,
山P即將出現,
看他跌倒真讓我難過,還蠻希望不要撥,
昨晚整理光碟,
看到了跌倒那集MS,
老弟也看到了,
他笑的超大聲失態!
他說一個偶像就這樣毀了!
(屁咧)
然後一直模仿他跌倒的姿勢…
(真是夠了)

晚上煮了牛奶燉菜給老弟吃,
也把牛奶加在飯裡面,
被老弟罵。
明晚要煮啥呢?

我比我弟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