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會!宗旨就是活到老仍活力十足!

依舊在士林好樂迪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今天是為了慶祝成員阿逼的生日,
每唱一首歌就送一個禮物,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大家才可以養成守時的習慣呢?
好在這次我偷偷訂了9:20,哈哈!
今天依舊唱了教祖大人:西川貴教的歌,
我真的超愛他的無哩頭姿勢耶!
有時候不免比了起來。
老劉陣亡也超好笑,
菌包唱猴子跟我的地盤被卡掉也很好笑,
阿逼一個人坐在角落唱歌也很好笑。
希望可以快點跟魚魚去那間唱歌呢!

之後拍的大頭貼,
阿逼難得的答應,
改天我再用來網誌上吧!
去了奧立,
今天到底喝了幾瓶水ㄚ?
我一直跑廁所耶,
可是應該還是沒有破十瓶。
希望菌包下次可以不要再噴口水了,
帳單都成了我的屏風了。
之後菌走了,
大家還是坐在那裡聊,
看了以前手機的簡訊,
老劉的簡訊都很好笑,
依舊贅詞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就覺得她邊打簡訊邊笑的感覺,挖哈哈哈哈哈阿之類的~
我以前傳過的簡訊也很好笑,
我竟然一封阿逼的都沒有!
原來是他手機壞掉。
這久久看一次,
就等於把以前傳的本子看過一次,
令人懷念呢!

大家約了下次的時間,
9月5日星期二下午左右,
約在奧立見!
提早慶祝教主大人西川貴教的生日!哈哈
在我生日12月3日那一週,
也說好要辦菊花會,
日期訂在12月2日星期六,
也是早上吧?!
行程是什麼應該到時再想,
不過奧立是不會改變的,
真是期待耶!
我第一次大學時期跟大家慶生呢~
也是最後一次的大學慶生了。

星期四就要去綠島了~
耶耶!
我雖然不喜歡很夏天的感覺,
但是畢竟是跟大家一起去,
加上想要有生之年去一次綠島,
所以花光自己的存蓄也在所不惜!

我突然很想要浮潛啦~
老劉!那一點都不恐怖喔,
我小學三年級就有潛過囉!
就很像水母飄在海上往下看而已,
不過也很難說我到時不會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