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溜冰了~
我ㄧ直很小心不要讓自己跌倒,
很羨慕可以將雙手放在身後的瀟灑滑冰姿勢,
嘗試的結果就是失去平衡,
魚魚真是體育全能!
游泳不錯,滑冰也不錯,
撞球跟保齡球我也見識過,
還有什麼你也想嘗試?
玉藻雖然是狐狸,
但是搞不好他沒有狐臭阿~~~哈哈
我ㄧ邊溜,看到魚魚從後方過來,
就招手像在招taxi,
要不然就叫他神眉(冰上王子)。
溜冰真便宜,
出來之後有點欲罷不能,
感覺還想在溜,
好不容易習慣一點了說。

回到家,
老母說他年輕的時候都去西門町溜呢,
西門町的早倒了喔!
也有人約喬治去溜冰,
我說我今天就去小巨蛋了,
感覺他也很想去。

回到家看阿Q的時候,
體力不支小睡片刻,
醒來就演到南海甜心的整人部份了…
等等要來整理行李,
還真不少呢!
看完男女糾察,就看了MY BOSS第九集,
下週就是最終回了呢~
手越~~KOKI阿~
真想要在西門町的那本雜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