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最瘋狂的事,
那就是和友人一起騎機車飆上高速公路,
誰叫往中彰的機車道路封鎖了,
我們不知道哪裡還有路,
就直接上了高速公路,
感覺一路上不少車子看著我們,
我也怕要是被警察抓包,
那就得吊銷駕照之類的,
不過還好沒有巡邏車,
高速公路還塞車,
機車對汽車的挑戰真的太太恐怖了,
車多就算了時速又高,
很怕一不小心就被擦撞,
這真是錯誤示範跟最難得的經驗呢!

去了港區看了展覽了,
胖鋒果真是第三名,
靜物細到讓人以為是真的,
臘腸的作品倒是覺得他畫風改變了,
黃坤柏則是退出比賽,所以沒有他的作品,
我的作品被排列在某個角落,
坦白說,
我的作品把所有的圖都吃掉了,
因為太大太過搶眼,
所有路過的民眾一定都會先被畫吸引到,
港區才把我的圖放在旁邊是有原因的,
讓我突然覺得很好笑,
真為擺在我兩旁的畫作感到抱歉,
而且我可以朝這樣的方式去著手經營自己的創作。
星期六看展的人潮很多,
之後騎車去科元藝術中心跟東海畫廊,
東海啊…要進研究所要擁有傳統而寫實的畫風,
所以我們這一組有五個人要報考吧!
聽說東海的設備沒有大葉好,
但是以師資還是教學課程等任何來說,
在私立算屬一屬二的了,
我的作品還不夠二十張,
實在非常擔心,
最近也忙到看日劇都看不下去,
應該說花在看書跟研討創作自述的時間吧,
星期一開始每天都要七點半起床了,
感覺真是一個折磨,
不過我不會讓自己那麼沒用的,
既然報名了,就不要浪費爸媽的錢,
好好準時去上課吧!

回到家我的背部痛到不行,
很久沒有非常疲累的感覺了,
這也難怪,
從彰化到清水到台中市區再到豐原,
也著實花了不少時間,
晚上也在想之後的創作。
簡章在25日販售,
至於北藝的已經出爐了,
我比較想考一些私立學校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公立學校的興趣缺缺。

晚上的大奧終於有吹笛手金子先生出現了,
這一部想看的男明星他名列在北村跟西尾之後,
真不想看到他之後被處死,
也不想看見其他側室相繼出現…
阿福還真會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