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英文課我考的還不錯,
這次有89分,稍微得意一點,
不過還是有人97分。

畢製課說了面試的事,
老師也幫友人看了畫作,
看我好像閑閑沒事,
我是在等畫乾啦!!
今天預定畫完一張,不想再拖下去了!
先苦後甘哪。

之後發生了一件小事,
但是讓我很生氣,
很想直接跟該友人吵架,
但是想說算了!

想到他之前說他想要一個人就好,
不要朋友,不要家人,
後來他想想家人保留好了,
然後想說去哪都一個人,
或是像應酬似的見面幾次等等,
他覺得被別人拜託事情很不好,
他自己也盡量不會去拜託別人,
就這樣做什麼都一個人。

我覺得阿,
那是因為這個人在我們(朋友)身邊沒有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所以他覺得朋友是不需要的,
朋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利益的,
(除非當作可利用價值的朋友來看,廉價,可有可無)
凡是自我中心,沉浸在自我世界,
理想要求完美,過多要求與藉口,
不如願就找理由抱怨,
要不要站在對方立場想想?

加上他自己其實說話沒什麼技巧,
所以常常會得罪人,
沒什麼想法也倒是真的,
應該說沒在想,或是懶得想,
也沒什麼可以聊的話題。
呼~算了,雖然之後裝沒事,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忘記又記恨的人,
會因為一個小印象就扣分。

晚上網路又不能用了!!
朱先生到底在幹麻呀!!
就快要回台北了!!萬歲~~
跨年我要看紅白,美川~耶!冰川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