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
最近卻會為了某些事,
迫切的......。

今年的五月就停課了呢,
雖然距今只是短短的幾個月,
但卻可以發生很多事(好像),
有些還蠻期待的。
明確目標的人,
可以想像三年後的自己在做什麼,
但對於漫無目的的人,
非但不能想像,也不敢想像。
就這樣在思考猶豫的時間,
往往比實際做為要來的多,
要是行動快也就算了。

想一想四年級雖然輕鬆,
但是學分少,卻還要繳交全額學費,
這真是一點都不划算,
期末聚餐我不打算製作邀請卡了,
感覺有或沒有其實都沒差,
能不能順利舉辦也還不知道。
還有南部之行感覺也取消了,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阿逼說去找他也可以,
這讓我有點小欣慰,
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

冰點竟然有人預約,
明明就有好幾本任君挑選,
卻選我這本預約,實在搞不懂。
今天停課了,明天卻還要去繳交最後的作業,
剩下的就是考試了,
去到拉麵店,竟然沒有蠟筆小新45集,
真是讓我超級失望,
於是翻起40集,看來只能去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