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託人把禮物交給友人,
我就直接回家了,
吃著開到下午兩點的早餐店賣的義大利麵跟泡菜蛋餅,
邊看黎明的えら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
恩…比想像中好看~
黎明的蠢角色也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
收視率當然也比前期的ダメ男要高上許多,
松阪慶子在人間的證明裡的兇手角色,
對我來說太根深蒂固,
所以看到她演的角色還有點適應不過來,
而仲間由紀惠在這部戲裡面,
會讓我想到TRICK的山田奈緒子,
加上有野際陽子的客串演出,
不免有一點這樣的影子在裡面,
不過人物個性都很不錯。
這部戲之後還是會繼續看吧……,
口口聲聲說這季日劇沒什麼好看的,
卻還下載了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北村主演的新電影 龍が如く將在3月3日在日本上映,


感覺很冷門,會看的人不多吧?!
不過應該沒有紅燈區的戀情冷門,
只是覺得他真的很忙,
黎明也不相上下,日劇跟大河劇撞期之類的……
恩,貼上幾張官網的劇照,
首頁還有預告片。




晚上照例看了櫻蘭(今天的双子篇不錯喔),
發現腳本是榎戶洋司,
看到他的名字讓我想到少女革命還有Eva……
他也是這兩部動畫的編劇,
Eva就不用說了……
少女革命在國中的時候也很迷,
連電玩都買了,像謎一樣的動畫,
一樣讓我想重看幾遍,
電玩片頭,鳳曉生超大的點也讓我笑到不行,
記得…少女革命的SS遊戲光碟片,
拿去普通的CD Player播放,
會有兩個曲目,影子少女的對話和默示錄的歌曲,
唉~~我也有過這種時期啊……

隔壁的友人都回家了,
我也開始真正的放假的,
後!害我很想回家!
ㄟ?!手機沒電了,
剛剛好像有人打電話給我??什麼急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