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弟一起睡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他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去寒輔),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手機鬧鈴不斷冒出歌聲,
按掉賴床一下,
就這樣連續響了三次……
我還搖他要他起床,
他卻回我:『恩?時間還沒到啊。』
他坐起來,默默的換好衣服,
就又在床上發呆,
這一點跟老爸如出一轍。

聽外婆說,
他每次都要讓鬧鈴響個三次,
或是換好衣服,又倒下去,
等到了七點,外婆起床,發現他還在睡,
這時出門已經遲到了。
有次跟他看片看到半夜,
離起床僅剩三小時左右,
隔天他回來跟我說:
『都你害的!害我今天不知道去學校幹麻,一直睡~』
對於今天去學校的記憶全無,
也真好笑。

早上我打算睡到10點,
可能因為前一星期幾乎都睡到中午的緣故,
今天依舊睡到中午,
醒來發現阿姨來煮飯給外婆吃,
她還幫我洗被單跟毛衣,
原本想要等老媽回來再叫她洗的。

昨天從彰化買了22個肉圓,
打算一袋給阿姨,
但是被她拒絕了。
於是找一天去市政府一趟,
把肉圓給小阿姨吧!

畢業展邀請卡進度是0%,
要在7日前作完呢!哎呀~
晚上看了好笑的男女糾察隊,
下週有陣內智則的樣子,
叫老弟一起來看。
因為剛好看到野豬,
我很無聊隨便問了喬治:
山下 & 龜梨二選一?
喬治:『山下。』

楊丞琳 & 堀北真希?
『楊丞琳。』

龜梨 & 赤西仁?
『龜梨。』

長瀨智也 & 山下?
『山下。』

手越 & 龜梨?
『龜梨。』

反正一定山下智久獲勝...

最後我問了:不可接觸的山崎 & 柴田?
『比較胖的那個。』

哈哈~真好笑,
他的理由是:山崎很好笑!
(詳情請看阿Q猜謎王裡的不良少年篇)
下星期男女糾察也有山崎,
也叫他看好了。

我騙喬治說今天撥詐欺花美男第一集,
於是他就開好餅乾吃,準備邊看詐欺花美男邊吃,
沒想到被我騙,他餅乾就只好包好放回原位。

晚上看完了阿Q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