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依舊吃了沒吃完的食物,
因為外婆的關係,
我才得以在寒假吃了很多高級品,
像是表弟家每天吃的,
一包500元的日本米,
親戚朋友從阿拉斯加空運回台的冰凍鮭魚,
表姊帶的超難吃北京冰糖葫蘆和什麼糕,
那兩樣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
冰糖葫蘆卻已經被老媽丟掉了,
我還沒吃到耶!
傳說中的難吃滋味,
等級D的食品。

我一直很想趕快把書看完,
但是時間卻不允許,
先去郵局繳註冊費,
結果需要排上30人,
老媽因為認識郵局的辦事員,
所以就插隊成功……真是的,
有時候還蠻佩服的。

在火車上看著島田的書,
就這樣第一次完全沒睡,
到了目的地我的書也剛好看完。
還蠻喜歡看起來就像射手座的奇人偵探御手洗潔。
懷疑是不是沒有校車,
總算等到了,在那之前逛了書局,
發現很多新書,
包括之前在學校借的書。

因為臨時起意將行李部分用郵局包裹寄送,
所以回去也不用整理什麼行李,
倒是開始想作業的事了,
還有用高速下載了很多日劇跟電影,
地海戰記也出來了……
可能因為常開香蛇璃的網站,
老弟也覺得スピカ很不錯,
意外的老母打給我,
說我不在家裡很無聊,
沒有人幫她擦臉,
我就說,那我就只好每星期回去啦~(笑),
第一次沒有拒絕的媽媽,
要是回去了,我想再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