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校內畢業展佈展,
一整個累,
累的是早上早起,
不然我都只光顧著聊天,
然後還被罵= =…
二樓的展場很虛,
由此可見~畢業展最完整的區域就在酒廠了,
老媽確定8日會過來幫我收行李,
我的三個三層櫃也都順利送出去,
沒有辦法說都用過兩年了,
然後才1百多的價錢還賣人,
感覺很不公道= =
鏡子.小桌几和衣架也都有人預訂了,
真是太好了!大型垃圾出清完畢,
但我也要先去找紙箱裝我那些書才行。

沒想到要辦畢業旅行阿…
雖然只有幾個人,
但還是要辦,去台中的馬拉灣,
因為到了車站後,友人可以載我們去,
然後又便宜。
我們這組走水路線,
隔壁組走阿里山路線,
隔壁組不想爬山的就來報名我們的= =
時間在20~24的期末考週…
一整個就是玩樂至上。

機票太晚訂…
都沒位子了啦!!!連後補也沒有,
一整個變數很大的感覺。
友人借我的漫畫,
竟然是橫山真由美的戀愛上等三姐妹4…
我早就忘了啦~
很佩服每次都借要隔天還的漫畫。

先去看漫畫了~
借的小說綾辻的館系列看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