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0 星期日

早上六點半跟友人約在機場長榮櫃台前見面,
老爸也陪我等,
友人來了之後就一起劃位,
友人老母就跟老爸聊天…一整個怪。
之後老爸走了,我們也陪友人媽去搭客運回家,
看了一下手中的機票,
竟然是HELLO KITTY班機,
有聽說飛福岡的飛機有這班,
但是竟然被我們坐到了呀。


上了飛機,全部也都是HELLO KITTY的,


連餐點都是,飛機上的人很少,
可能因為是非假期,
加上去福岡玩的人本來就不多。

在飛機上聽著瑛士的好運歌和GA的野花,
沒多久就到了福岡,
從飛機上可以看到島嶼,
是有明海還是天草地帶?

中午左右,降落到福岡,
我一直以為第一筆花費是買電話卡,
沒想到友人準備了兩張國際漫遊卡,
的確便宜許多,
但是……不會用啊!!
試了很久,怕演唱會會來不及,
於是就趕緊跳上前往國內線的巴士,
到福岡國內線機場後轉搭地下鐵。

做空港線直達祇園站只需要15分鐘左右,
而且從三號出口走出來就是我們的飯店,
還真是一整個近!!
CHECK IN之後,寄放了行李,
花了7分鐘走到博多車站,
查看到達マリンメッセ福岡的公車,
坐上公車之後,
才發現他有停我們飯店前的車站……

很快的就到達會場,


下午兩點,周邊沒什麼人排,
我跟友人趕緊跑去買了東西,
因為友人台北場的該買的都買了,
所以他只買了外套,
我買了場刊、寫真書、糖果罐跟鏡子,
我的大包包根本不夠放,
友人一直慫恿我買白色購物袋,
但是我覺得購物袋以後也不會用。

很順利的買完周邊,
去到旁邊的福岡塔附近逛逛,

一樣有人在賣非官方的東西,
停車場裡面還有歌迷的車子,
一整個很瘋狂的感覺~
當然也有不少歌迷在狂拍,


排周邊的人也愈來愈多了…

在等待三點開場的時候,
打了第一通電話給老媽,
我沒跟他說我要看演唱會,
當然我也沒在電話中提起,
等回台北再跟她說吧。
演唱會有立見席,
好像比全席要便宜,但是也沒便宜多少。

這邊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而且不會熱,反而有點冷,
比起台灣總是下雨的日子要好的太多了!
進場後,工作人員問我:有沒有攜帶照相機?
我說沒有,
他就直接讓我進去了!
一方面的原因也是因為我的包包太大太亂了,
連自己都找不到相機了吧!!
跟友人去置物櫃寄放東西,
然後吃片餅乾補充體力,
很悠哉的等友人在抽菸室抽完煙,
他說跟一群人擠在抽菸室抽菸的感覺很怪。

位子是在アリーナ區的算最後面,
但是還算看的清楚,畢竟ayu有小舞台,
而且我們都忘記帶望遠鏡…
這次我有很賣力的拍手搖手了,
左邊的中年人到是從頭到尾都一動也不動,
還有老夫妻檔很賣力的拿扇子揮動大喊,
那扇子真想要啊,想再回去買時已經售完了。

中場休息的影片很有趣,
台北場是101大樓,福岡場還多加了final的字樣。
Mc的時候,
吉他手Yoshio問了ayu有關歌迷要問的問題,
還說她昨天去了ももち(seaside momochi海濱公園)玩之類的,
再來是Yoshio得到的照片,
結果是ayu在香港拍攝新歌Glitter的mv的畫面,
和男主角余文樂在雨中接吻的場景,
而且還搶先聽到新歌,
真是不錯!!
舞者shuya出現的次數也太多了,
也撥出了ayu在台灣場的影片。

雖然最後很可惜的沒有撿到彩帶,
但是還蠻值得的~
感謝友人給我這大好機會到福岡看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之後,前往博多站的公車排隊人潮長的不像話,
即使已經七點多了,
天色現在才要漸暗,
搭上公車一樣佇步不前,
感覺用走的都還比較快!!!

回到博多站,
到地下街吃了個親子丼烏龍麵セット,
還蠻好吃的!
也看了一下在唱片行拿的會報。
回程路上實在有點冷,
我的外套偏偏又是半袖,
友人好心的打開他今天剛買的ayu外套要給我穿,
這外套也太厚了吧!
冬天穿比較適合…
回到飯店拿行李,
順便討論了一下明天長崎的行程,
水川朝美的廣告,須賀那首歌還不錯聽…
看了一下堂本兄弟就去打電話回台北的老母了,
宵夜是附近ampm便利商店賣的山p代言的MOW巧克力口味,
綿密濃醇,但是吃久很甜很膩。

感覺從畢業典禮前就每天過著趕場的生活,
可是卻累的很快樂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