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不知道為什麼夢到NEWS,
在教室裡,
坐在正前方的是山P,
山P的右手邊是最近老劉他們很愛的錦戶,
我的右手邊,隔著小走道坐的是增田,
山P左手邊則是靠牆的小山。

我想問的是...

SHIGE和手越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在他手下工作,
一個很沒有水準的人。

昨晚重看了兩遍白色巨塔......
仔細想想,
白色巨塔比醫龍吸引我,同樣是在醫院的故事,
比起醫龍裡不管怎麼醫都一定會讓病人復活的朝田,
充滿自信與野心的財前來的寫實(REAL)多了,
而且醫龍2的第一集讓我很不滿,
2小時加長版就算了,
北村初次豋場竟然是戴口罩!
誰知道那是北村呀!?
之後也都是戴口罩的鏡頭。

今早差點爬不起來,
左眼皮也因為冷天脫皮而紅腫,
成了超厚的三.四層雙眼皮,
老弟打工回家看到直說噁心,
我也因此變成大小眼。

因為星期日有上班,
今天就提早一小時離開,
坦白說我沒有告知那個噁心的人,
同事問我的時候有點心虛。
淡水很冷,室內也才20度,
騎車時手都快凍僵了,
到台北車站去買CD,
沒想到NEWS初回真的賣完了耶.....
連普通盤都沒有!!單曲也沒有!!
只有三張TOUCH,
瀧與翼還有很多,我就不急著買了~

最後我買了L'Arc的KISS,
還有他們一張特價的Ray-15週年紀念盤(預想之外),
下次有機會的話,
打算買老鼠封面的舊精選,
那張的秋牡丹爛掉了,
其次是SMILE初回專輯遺失,
好像沒再賣了呢。

打算走站前地下街通到中山地下街.........
結果迷路20分鐘,上課差點遲到!
果真還是需要人帶!

課堂中的聽力,我把奇異果聽成黃瓜。

買了聖娜多堡的現烤麵包回家當晚餐吃,
原本想去買萊爾富的熱巧克力,
太冷~~還是回家自己泡吧!

現在一邊聽著KISS,
等待難看夜王和白色巨塔的重播。

版面換成L'Arc的吉他手-KEN!
因為他生日到了,
這張專輯覺得愈聽愈冷...
真適合冬天聽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