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很衰,
路考沒過,下次還要再考一次。
在我最會的S型倒車,
正當我要倒出去的時候,
後面另一個考生開車前進堵到我的出口,
S型開車途中是禁止停車的,
結果我就因此停車,
然後要再後退的時候,時機不對,
主考官就說我撞到安全島了!
還沒撞到好不好!
他說誰叫你不前進重來!
靠!又沒說,都那個堵住的人害的,
我怕會撞到他啊!
結果主考官還是不讓我繼續考試,
每個人連教練們都說又沒壓到線?是怎麼了?
我的教練還幫我求情,
主考官一整個很嚴格。
友人前輪不小心壓到一點點白線,
也不能繼續考試,
害我ㄧ整個超級沮喪外加不甘心!
覺得一整個超衰。

我打電話跟老爸說,
他只是大笑幾聲,說下次再考一次吧!
跟老媽說,她卻在乎報名費什麼的,
還說我11月衰事很多,
根本就不應該選擇在月底考駕照。
像學生証這種重要的東西,
考研究所一定會派上用場,
卻在今天被洗衣機攪個稀爛,
不得不再去重新辦理一張,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

反正很不甘心就是了,
輸給衰神很不甘心!
下次路考是12月13日和27日左右,
又要拖個半個月!

最近某友人去上了心靈溝通的課程,
一共上了6周(一周一天12小時)+ 三天,就要花上十幾萬,
對我來說真是個天文數字,
可以去很多次日本,
是他父母推薦他去上的,
聽他上課的內容,我ㄧ整個很有興趣,
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溝通師跟一般的催眠.心理醫師不同的在於,
催眠會叫你閉上雙眼,
跟你說:『現在你是不是看到一扇門?』…之類的,
但是溝通,卻是在你清醒的情況下,
你自己所做出的回答,
他會請你閉上眼睛,問你:『你現在有看到什麼?』
然後依你自己做出回答,
然後在一直問下去,探討到你的心靈深層,
去解決一些你現在的困難,
找到問題的癥結及你人生的意義。

一切都跟因果論有關,
好比說我討厭舊事重提,
那他們會問我:『為什麼你會討厭舊事重提?』
『因為很煩。』
『為什麼會感覺很煩?』
『因為我認為話說一次就夠了,是對方沒在聽。』
…………諸如此此類個性上的問題,
行為上的問題.態度…等,都會有一個原點。

又例如:『我認為這個蛋餅25元好貴。』
可是只有自己覺得貴,別人不這麼認為。
『為什麼覺得貴?你有什麼感受?』
『我覺得不值得,有種被坑錢的感覺。』
……類似這樣的想法價值觀的問題,也會有一個原點存在著。

所以我覺得很妙,很多人因此改善,
甚至連疾病都可以醫好。
不過存在一個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你是否能夠面對自己?
要是不敢窺視自己,而封閉自己,
那麼不管怎麼與心靈對話,
都不會有個結果的。

有很多很奇妙的例子,
讓我覺得宇宙很神奇,
轉生不一定都是地球,也有可能是外星球的轉世,
很多佛法等哲學道理我也覺得很對。
像說……真正的菩薩是不會要人們還願的,
會要人們還願的,是『外靈』,而非菩薩。
有同學常被『外靈』纏身,
就是本身磁場與那些外靈磁場契合,
所以會吸引他們,所以可以藉由溝通,
找到為什麼身上有那塊磁鐵?
把磁鐵拿掉,就可以改善外靈的問題。

還說到基督教本身的教義是好的,
但是聖經有被人竄改過,
像耶穌在最後的晚餐說道:『今晚,你們之中有人會背叛我。』
後來是猶大背叛,之後猶太人問題也層出不窮;
但是真實耶穌是說:『今晚,你們之中有人必須背叛我。』
於是忠心的猶大才做出背叛這事ㄦ。

反正我覺得靈魂這種事很妙,
我也很想知道最近的我怎麼搞的?因為很怪。
靈魂是不死的,所以才會有人想去測出靈魂的重量,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令我不爽的事?
前世到底發生過怎樣的事?導致現在這個我。

講完之後,有種外星人要統治人類的感覺!
給予洗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