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前一天,
請公司會做衣服的同事幫我訂製五件t-shirt,
自己設計圖案後,他幫我印製,
幫阿姨印了兩件、喬治和他女友各一件、自己一件,
算是臨走前的紀念品吧,
不過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要把公司內部,
我所參與過的設計案都刪除掉,
包含1.2百件的t-shirt圖案…
但是都因為我沒有時間做備份給自己而作罷,
想說可以當自己的作品集。

很想脫離和他們的關係,
好像是這樣……被友人一講,我不僅是冷感,
連討厭的事情都會想一塊兒撇清、捨棄,
請原諒我沒有回卡片給各位。

上次給老劉的畫冊…有附小卡80張!!!
之前在台中餐廳展覽時是給客人拿的,
隨書附贈八套小卡,
改天再給老劉吧。
老劉學校的風格跟我們不太一樣,
而且我還仔細看了一下ㄨㄣˊㄕㄢ是誰~哈…
裡面出現?的人物我也很在意,
我好像也沒看過老劉麵包店的麵包原作吼。

今天在家和老媽連看兩齣一球成名1和2,
坦白說不怎麼精采,小羅也只出現一點點。
最近周末都在跟老母重看一些我覺得想重看的日劇,
當然老母是沒看過的,
像是白夜行…重看又有不同的感受,
之所以要老母看日劇,
多半是因為她在看魚魚借給我的小說~

最近在玩的NDSL遊戲,
是之前還沒得下載就很期待的:
SIMPLE DSシリーズ Vol.27 THE 密室からの脱出 ~THE推理番外編~

還有クリムゾン・ルーム…

但是實在是不怎麼好玩耶。

雖然早就知道是以前的flash改的脱出ゲーム,
但是後者的介面很差。
前者的則是很難!
剛好給我去花蓮時無聊玩,
也很想玩很久沒碰的RPG。
前者的評價好像比DS西村京太郎好…
希望赤川的會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