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花燈照...)

最近除了打工之外還是打工,
晚上看電視可以看到睡著,
開動森澆花也可以澆到睡著(真的覺得很煩ㄋㄟ),
連六、日的活動我都沒有辦法去玩,
像是跳蚤市場和釣魚大會…都只能請喬治幫我玩,
還有好多遊戲在等著我,卻無暇去玩。

228那天打工簡直是惡夢,
人也太多了吧?巧玲休假,一整個很忙,
其次是因為晚上跟人有約,
小9卻搭不上,到陽明山總站轉260後仰德大道又塞車,
5:40離開打工地點,7:30才到台北車站。

友人在和民樓下等我,
這次還有一個在金門當兵的友人也一起來吃,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見他們,
就會覺得當兵並沒有想像中辛苦?
這是第一次吃和民,
雞軟骨好好吃~明太子薯片也好好吃~
我們兩人合喝一杯大啤酒,另一個友人點了柳橙沙瓦,
還點了豚平燒、蝦仁干貝炒飯、起士餅…
最後因為吃不飽還各自點了提拉米蘇聖代…
吃完提拉米蘇就飽到不行了,
這頓加一加…我花了420元,還可以接受啦!
明太子還是一整條的ㄝ!(強調)

網拍…最近要開始嚐試看看了(幫友人賣),
友人竟然幫我買到NEWS專輯的初回版,
一整個太不可思議了,雖然現在已經不怎麼想要了。
另一個友人要趕回基隆,見面兩小時就離開了。

還有…2月份的打工薪水拿到了,
把拉魯苦演唱會的錢賺回來了…
預定再存個1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