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天氣變的好冷,
今晚是2008最後一天,
和大家喝酒聚會已成慣例,
可惜沒有跨到年。

我真的很不喜歡『工作』,
尤其是為了錢而工作,
這一點讓我很受不了,
雖然也是最現實的,
我沒有辦法為了工作(錢)而放棄自己的空間(時間)。

老爸說:『要是平常有在上班,假日又有打工,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我:『天呀!那我可能已經暴斃了。』
真是夢靨。

在和民一開始玩的畫圖接龍很不予置評,
之後大家畫的都很好笑,
尤其是阿逼的牛魔王,
我懷疑老劉其實喝醉了,
話題愈來愈開放,
果真是上了年紀,
大家也見怪不怪了。

2009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新年新希望,
應該還是得過且過的過每一天,
再來、一樣持續的上日文課,
上個三個月的電腦課,
空閒時打打零工,和朋友出去,
真不敢相信這樣過完2008太歲年的我,
前份工作的薪水還夠讓我用到2009年…。

算一算,我的存款在今年也只花10000多而已。

新年新希望:應該就是存錢吧?
有好多想做的事。

把握空閒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