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賺到一雙鞋子。

和不熟的人聊了很久之後給的鞋子。

這幾星期有點忙,忙著做作品交差,
不過在閒暇之餘,
將西村京太郎DS破完啦!
終於!
這次的100題其實也沒有多難,
(但是不會 + 想很久的題目也很多題就是了bb)


我喜歡的推理題目類型排行:

1.當然是圖片題
2.島崎里美的驗屍題 or 找證據題
3.文章找矛盾題
4.電車題 & 地圖題
5.數學題 & 炸彈客的智力遊戲題


之後稍微玩了一下江戶川亂步的怪人20面相,
裡面也有推理挑戰題…
此外也打算近日內將TIME HOLLOW破完。

上了兩次的上電腦課,
到底進教室要不要脫鞋子呀?
老師人很不錯(很像MCR的Gerard),
上這堂課的人也很多,
不過還好上課沒有什麼問題,
想要找問題問老師、卻也沒問題可以問,
還有回家作業,
上課也還有發講義。

最近也在幫忙設置部落格,
還順便教他們如何使用部落格……
我真的不知道部落格到底有什麼好教的?
不就按那個…再按那個嗎?
有小幫手什麼都很簡單,
網路上也有豐富的教學資源,
其次是語法,這個在網路上也很容易找到,
大家都是靠自己揣摩出來的吧?
中文介面很淺顯易懂吧。

嘖。

這麼一說,
今天被說:『妳都不怎麼利用人,都被人利用。』
我好像太好用了吼。
除非對方開口,
不然我也不太會去主動要求什麼(機會不多),
我也不要求希望自己的個性可以受歡迎阿。

突然覺得事情既麻煩又囉唆。

過年就回花蓮放鬆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