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腦海中回響著50TA的Perfect Love那首歌時,
總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

最近的日文課真是太好笑了,
握手會也很好笑,
魅影的面具也畫的很好笑,
很久沒吃壽司,
所以每次上課時我都買爭鮮去吃,
白魚紫蘇很可口。

最近每天都吃的很好,
每天中午都在煩惱要去哪?吃什麼?
下週開始要節制一些。
公司樓上的管理員唄唄突然給了我半條薰衣草土司,
說是他們用德國的薰衣草自己做的,
還要我不要跟其他人說,
剛回家試吃了一塊,還蠻好吃的。
老闆上個月還借我葉問dvd,
比想像中好看,
不過2.3集沒有池內博之,
也許就沒第一集那麼好看了,
其他像是貧窮百萬富翁等...我都還找不到時間看,
倒是男女糾察隊一定要看,
雖然是3小時SP回顧篇,卻很好笑。

發現有時候一些拒絕的話真的很難說出口,
一旦下定決心說出口了,
對方像是早已猜透你的想法,
開始隨便說一些話來圓場,
當作沒有拒絕這回事。
這一點我目前試著去調適,
我並不是會強迫自己的人,
而是盡力而為,
之前說過,好用不等於利用。

就結論而言,
人類本來就都是我行我素的動物。

小小的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