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
業務P一早來公司就說,
今天下午會有他的包裹,
請同事幫他代收。

中午我們同老闆和日本廠商就一起去吃午餐涮涮鍋,
這間在內湖的店是公司的客戶開的店。

昨天裝病沒去接機,
過一天老闆就以為我病好了。

店內老板年紀輕輕就開起賓士車,
經店內老板推薦之後,
業務P毫不客氣的點了有點高價位的紅酒牛肉,
當然老闆和廠商也都點了牛肉,
不吃牛肉的我,
就邊猶豫想說點普通豬肉就好了吧?

業務P就對猶豫的我說,
妳就點這個吧!

手指便指在價位也偏高的鹿兒島黑豬肉......

店內老板多招待了我們幾盤牛肉,
於是就這樣吃了一頓午餐,
日本人將高麗菜涮了10秒左右就拿起來準備要吃了,
我們其他人則是拼命將野菜丟進鍋裡,
日本人看了這場景,
便說:是要做蔬菜湯喔!?

這說的也沒錯啦,
這樣湯才會比較好喝,
即使絲瓜、冬瓜、紅棗...我都不吃,
也還是會放。

豬肉還真是入口即化,
我也只有豬肉可以吃。

吃完飯就去場勘,
在SOGO遇到高中友人也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可能這幾天會再與她聯絡吧~

之後回到公司,剩一小時就下班了,
業務P的包裹放在桌子上,
同事偷偷說應該是給女朋友的禮物,
在網路上訂購之後,
就這麼大剌剌的用宅配送到公司,
可能是項鍊。

業務之後提早離開公司,
臨走前對主管說,
他要送東西給人,所以先離開,
邊走還邊跟大家說:情人節快樂!

拜託,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他是要去約會啦!!!
也太明顯了吧!?

倒是很想知道他的眼光如何。

晚上原本也被叫去和廠商吃晚餐,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我不想去,騙說要上課。

還是喜歡宅一點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