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累積的報怨文。

我房間的壁紙差不多想換了,
挑來挑去沒有看到喜歡的,
想說來貼個歐風壁紙,
相較之下房裡的擺設就顯得很不搭,
還在考慮當中。

這幾週週末幾乎都騎車去到市區,
或是八里、三芝,
去一些工廠看便宜的廚具或家具,
真的很麻煩。

很羨慕當學生的喬治,
好像都沒有煩惱。

最近都會發生一些讓我很火大的事,
自己的東西常常會不見。

像是有一個幾乎沒有在背的LV包包,
哪天我看到它的時候,
它出現在我弟女友的肩膀上,
雖然我沒有明講,
但是在看到她背了好幾次,
而且感覺一點都不愛惜的情況下,
我終於忍無可忍的質問老媽,
果真是我的包包,
老媽是說,她以為我不要了。

想要好好愛惜的東西,被説成是不要的東西,
請問有得到我的同意嗎?

看到包包被她這麼使用,
我也不想要了。

有天早上,
老媽打到我的分機,
問我說:櫃子上的那包茶是開過的嗎?
我:妳是說銀色的包裝的嗎?
媽:應該是啦。我要拿去送鄰居。
我:那應該是開過的,你不要拿,等我下班回去再說。
媽:喔,好啦。

結果晚上回家後,
她跟我說她拿茶送人了。
結果一看,
她拿的是我要寄給友人的金色茶包裝,
這次我真的是氣到不行了,
既然說要給鄰居,
鄰居就在隔壁又不急!幹麻不等我回來呀。

媽媽推說:我看你那茶包擺這麼久了,以為是你忘記喝。
結果被我罵的很慘,那茶包現在買不到了啦!!
我請他們不要再擅自做主拿我的東西了!拜託!

結果被我罵的媽媽,
趁我去洗澡還在碎碎念的時候,
打電話跟鄰居尷尬地要回來了。

妳看,何必呢。

有天晚上,
我看見晾在後陽台的白毫毛筆和白磁盤,
老媽說那是喬治做作業借用的,
好,是寫書法嘛?

開燈仔細一看,
我的白毫筆都變成綠毫筆了!
是哪個白痴拿毛筆沾廣告顏料!
廣告顏料如果沾上鋁盒的調色盤就很難洗,
更何況是白毫呢?
沒洗乾淨毛筆都結塊了!!
有水彩筆幹麻不用?
說白毫比較大支。

好險他沒有拿調色盤調色,
而是用磁盤。

竟然要畫畫,
先把用具的使用方式搞清楚好不?

反正我就是小氣又囉唆。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