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今天睡到下午1點起床整理g槽,
發現到一堆片子,其中有一個只有上集,
我就想撥來看看是什麼?

好像是很舊的片子了?
2000年的作品。
日文片名是:freeze me 「フリーズ・ミー」(石井隆監督)
中文片名好像翻成:不溶性侵犯。限制級...

找到的劇情介紹:
五年前,一高中女生被三名同鄉輪姦、恐嚇,
把過程一一攝下。女生選擇悄悄離開,
隻身來到陌生的東京。
當女生以為終於再拾得幸福,
興高采烈語未婚夫準備婚禮之際,
當年三名強姦犯約定出獄後到女生家集合,
更一次又一次強姦她,以當年照片威嚇。
未婚夫也因誤會捨她遠去,
她一無所有,決定報復。
她把他們殺死,屍體藏於冰箱,
她以為可以從此冰封在冰箱中,誰料……。

我就跳著看看演什麼,
沒想到看到一個熟面孔.....
媽呀!?那不是北村嗎?
全裸演出耶~~~!!!
男主角是竹中直人,
女主角是井上晴美...,
反正洗澡中的北村被井上晴美殺掉了。
......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很興奮。
其實北村的戲真的很多很多,
要收集比強尼還要難,

北村還有演過這些我都沒注意:

追殺比爾1 <=演誰阿?!知道的告訴我有賞!

Jam Films第一部 之 the Messenger(北村龍平監督) <=黃鈞毅有耶!

哥吉拉之最後戰役(北村龍平監督)<=早知道台灣上映時就去看了~跟夜王一樣,與松岡為敵。

春浪漫 <=最近小屁也在找這部片

剩下大奧跟azumi很想看,
想一想自己真是夠了!

常常為了一時衝動而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裸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