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素描研究課還是沒有檢討作業...
畫太久了啦!
後來直接下山搭車,
順道去看了榮哥的展覽,
感覺在員林立庫展出比較有氣氛耶!

剩下四分鐘左右,
趕緊去月台,
沒想到列車長跟我們說我們要撘的車壞掉了,
所以我們必須要撘電車去彰化轉車...
搞什麼鬼?電車走掉了啦!!
沒有撘到7分的電車,
下一班電車是52分...彰化的車早開了,
後來我錯了!因為我忘記可以搭莒光,
莒光是20分的,
搭到彰化差不多30分,
對面就是我們的火車,
呼,才剛坐上位子,
車子就開了,沒什麼人呢!

今天菌跟嘉文去鹿港玩,
昨晚還去夜唱吧?
真好耶!
下次要來的人可以睡我家,
但是是地板喔!因為我是單人床,
我會有睡墊借你的!

到了台北,心想:
好在唸外地學校,
因為要是唸台北的,
我一定不可能有機會去考駕照,
更不可能擁有一台機車,
也不可能有獨立的機會,
這都是大葉賦予我的?

預定明天起的春假要好好過,
作業也要開始構圖,
不過我應該會懶的畫吧!

自從在阿媽家吃了沾梅子粉的鳳梨之後,
就愛上了酸甜中帶鹹的味道,
就叫老媽幫我買了鳳梨,
年紀變了,口味也換了,
我變化很大,我媽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