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山p生日快樂!
今天下午回到宿舍,
馬上開始整理東西,
房裡的壁虎因為太久沒有看見我了,
所以頻頻跑出來(怒)。

從台北拿了兩張L’Arc的海報來貼,
突然增加很多心靈支柱(笑),
當然還貼上去什麼追星族買的廉價山P,
不過看了看,覺得貼這個真的很丟臉,
因為我的窗戶沒有窗簾,
一定會被人看到的啦!
所以就把山P貼在離我最近的書桌旁邊,
是龜梨魚魚(剛打成鮭魚|||)最愛的花格子襯衫山P,
另外一張大提琴的就再說吧?(笑)
決定送小屁幾張貼紙跟一張海報,
而大張的高見澤貼紙就寄給龜梨魚魚吧!

今天的少俱一開始就唱REAL FACE
想到春假在台北,
喬治給我看他下載的影片(疑似少俱)
一出場一堆小男生團體,
我那時沒耐心要換衣服,
就說:這什麼?一堆小鬼
喬治就在旁邊一直笑,
年紀都小到跟我姪子一樣了,
1990之後出生的感覺就很不可思議,
會覺得自己超老的。

最後:山下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もう~21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