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兩場球賽,
PK賽果真讓人血脈噴張,
最後葡萄牙3:1勝英格蘭,
想到上一場德國vs阿根廷,
阿根廷的守門員都撲錯邊,
德國萊曼倒是經驗老到,
當然最後德國大勝,
阿根廷球員還抗議。

凌晨的巴西球賽開始前,
撥了精華特輯,
原來卡卡在歐洲有大便的意思,
所以他也叫大便王(笑),
還叫我們不要記住大便王,
那幹麻說阿?!
好險,
趕得及拍到小羅的舔唇,
真是經典!

還拍到了上一場的舔唇。

這場法國對巴西,
我覺得打的很激烈,
席丹也表現優異,
雖然最後巴西輸了,
但還是會默默支持德國的!
唉唉唉~
我以為這場也會有pk呢!
晚上也看到了nike的巴西廣告,
之前看到覺得沒什麼,
比起愛迪達比較喜歡愛迪達的廣告,
但是好像nike的廣告比較受歡迎,
意念比較好,
嗯!就是這個…


要看小羅的舔唇,
請等四年後2010年的世足盃吧!
下午一口氣看完了欠踹的背影,
還不錯呢!
之後我看到我媽在我床上睡覺的背影,
就跟我弟講:你看!欠踹的背影。
我弟就在笑…。
晚上看了淺田次郎的月之滴,
還沒看完,
他是一小篇一小篇的,
等看完再來寫感想吧。

明天開始要去住表弟家了,
雖然好處很多,
例如可以看漫畫.玩ps2.吃大餐等等,
但是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也不能常常上網打網誌了,
所以一整個很不想去,
魚魚也回高雄了,
下次見面是八月中嗎?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